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不用每天都回家 android省电方法汇总

用安卓的都是好男人

虽然智能手机的亮点众多,丰富的软件、大尺寸的屏幕、飞快的网速等等,优点一时半会几乎列举不完。不过它们的不足也不少,其中只需“待机时间”一条就足以让很多买家望而却步。前不久的一条冷笑话就足以说明这个问题的严重性——“用Android手机的男人一定是好男人,因为晚上你得回家充电”。

确实如此,无论多么丰富的功能,多么华丽的显示效果,如果没有可靠的待机时间做保障,那么手机也与一堆废铁无异。如果想要摆脱每天都要充电的束缚,必须保证晚上睡前剩余电量超过50%,显然这对目前市面上的绝大多数智能手机来说几乎不可能。

电池的电量是固定的,开源没有可能了,我们不妨从节流上动下脑筋。就为大家分析一下手机的电量都是被谁吃光的,并介绍一些让Android智能手机更省电的小技巧,希望能够在大容量电池技术面世之前给大家解决一下燃眉之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