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新闻杂志不错过 六款RSS订阅软件推荐

鲜果联播

熟悉互联网的朋友对RSS一定不会陌生,无论是奇闻怪事、明星消息、体坛风云,只要你想知道的,都可以订阅。同样的Android平台中也有很多订阅软件可以实现与RSS类似的功能,通过个性化的订阅我们可以很方便的接收新闻、杂志、微博等的最新信息。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Android平台相对出色个性化新闻订阅软件,喜欢阅读的朋友一定要关注一下了。

鲜果联播

鲜果联播Android版是鲜果网(XianGuo.com)推出的一款Android手机的免费阅读应用(支持Android1.6及以上版本)。流畅的阅读体验,内容丰富, 功能强大。 您既可以从各种名人博客、各大新闻网站、知名报刊杂志中订阅自己喜欢的内容,还可以用新浪微博账号实时追踪好友动态、了解热点快讯。

鲜果联播界面截图

鲜果联播界面截图

鲜果联播提供文章离线阅读功能,并可设置定时下载。这样您可以在有Wifi的环境下载文章,在公交和地铁上都快速方便的阅读,有效节省流量。此外,鲜果联播还有出色的数据流量控制:在2G或3G网络环境下,还允许用户关闭图片下载,减少流量消耗,提高加载速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