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流畅秒杀iOS? Android 4.0 GPU加速测试

Android 4.0用GPU为2D程序进行加速

Android 4.0系统从去年年底发布到现在已经有小半年的时间了,源代码放出也已经四个多月,按照正常的速度来讲,Android 4.0早应该成为主流,而直到现在,厂商各种四核强机频频曝光,Android 4.0才渐渐的被人们所接受,究其原因还是Android 4.0相比2.3改变太大。Android 4.0除了带来了许多功能上的强力更新外,还有了更多性能上的提升,比如用GPU为2D程序进行加速。

流畅秒杀iOS?Android 4.0 GPU加速测试

Android 4.0上的一个新功能就是2D的强制加速,这个功能在开发人员选项里可以选择,Android 4.0本身的界面UI已经使用了硬件加速,带来了Android系统前所未有的顺畅体验,那么应用程序在使用了硬件加速后会不会更加顺滑了呢?为此,我们 测试了大多数常用软件。不过目前官方支持Android 4.0的机型不多,可以刷4.0机型的ROM也不都够完美,所以我们使用GALAXY Nexus进行测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