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轻松设置Andriod省电 让春季出游待机更持久

省电技巧初级篇之数据设置

省电技巧初级篇之数据设置    

账户与同步选项也是我们着重要设置的,这个选项中有背景数据这一项,这个要关闭,自动同步的选项也要关掉,这样,手机就不会自动联网了,这样设置还有一个 好处就是节省流量,像天气这种经常用到的应用可以在需要时手动进行更新,这一项也是耗电元凶之一同时也是流量消耗巨大的原因之一。

位置选项需要特别说一下,如果不经常使用GPS还是关闭的好,以防止消耗更多电量。但是要说明的是要使用GPS之前要提前一段时间开启这项功能,不然会导致GPS搜星速度缓慢,无法进行GPS定位。 

在应用程序这个选项中,点击开发,这里面有一个USB调试的选项,这个选项勾选之后你才可以用手机与电脑连接,网上有网友称不勾选的话会相对省点一些,我自己测试一下并没有相差太多,因为经常连电脑的原因,我一般是将它勾选上的。 

初级篇的设置已经完成,经过这么设置,你的手机可以比没有设置之前多用10%-15%左右的电量。

标签: 旅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