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饥饿的鲨鱼 进化》评测:弱肉强食,亘古不变

《饥饿的鲨鱼 进化》冒险设定和画面

除了进食生存外,冒险也是该游戏的另一大乐趣点。海底的错综复杂的地形、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指示牌,都勾起了大家的探险欲望。千万不要以为鲨鱼在海洋王国中地位彪悍,它就能称王称霸了,游戏中还是有很多东西是克制鲨鱼的东西,比如水雷、水母和捕鲨猎人。如果好彩遇到潜水艇,千万别磨蹭,赶紧逃命吧!亲,秒杀啊,有木有。鲨鱼在游戏中获得的金币提升鲨鱼的速度、撕咬范围和饥饿值等各项指标,同时还可解锁掉更多的鲨鱼,供玩家选择。要是你的鲨鱼够凶狠,也可以凶狠地吞掉捕鲨猎人,太血腥了~

《饥饿的鲨鱼进化》评测

游戏的画面堪称游戏的一大亮点。神秘绚烂的海底被3D技术渲染得异常美丽,各种漂亮逼真的海洋鱼类自由地游来游去,场景看起来非常赏心悦目。当然,鲨鱼撕咬小鱼时冒出乌黑的血液略微有点违和,有鲨鱼在,血腥场面似乎也是在所难免。音乐方面,紧张的音乐和撕咬时的声效也算交足了功课。

《饥饿的鲨鱼进化》评测

《饥饿的鲨鱼 进化》(Hungry Shark Evolution)无论是在情节和音画上,都有出色的表现力。对于厌倦了关卡束缚的玩家而言,只需带上鲨鱼一起在海底世界自由遨游。当然,要小心无时无刻不在的危险,也许,它就在你的背后......

标签: 音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