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敢为自己来正名一次吗 IQ智力测试体验

【手机中国 软件】相信大多数人都曾经在各大网站上测试过自己的IQ,也就是智商。笔者也曾是其中的一员,但无奈其中的题目难度较大(对于我而言),每次得分都不是很高,其实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测试的过程才是我们真正享受的。如今,有一款名为“IQ智力测试”的软件登陆到我们的手机当中,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随时随地来一场智商测验啦。

敢为自己来正名一次吗 IQ智力测试第1张图

IQ智力测试软件截图

“IQ智力测试”中的所有试题采用的是国际标准的智力测试题,所以真实性与准确性都是有保障的。从玩家录入名字开始共有20道难度不一的题目出现,这里有文字上的、有逻辑上、有数学上的等等。说实在的,其中一些关于数学上的题目还真得琢磨一阵儿,难度可是不小,对于喜欢挑战极限的朋友来说,这是件好事不是吗?

敢为自己来正名一次吗 IQ智力测试第2张图

IQ智力测试软件截图

经过笔者的一番测试,我得到的分数仅仅只是“75”。从软件的点评来看,我这属于轻度智力落后的范畴,不过无所谓啦,毕竟我们还是以娱乐为主嘛。当玩家们的分数公布之后,可以通过“IQ智力测试”分享到各大社交圈子当中,与小伙伴们比拼一番。好了,笔者就不再多说了,是睿智还是弱智,我们在软件内见分晓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