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倾听文字安卓有声书:悦读 FM

 现代人获取资讯的的渠道异常丰富,什么电视、网络、手机几乎随时都会有一样盯着,而传统的图书则被大多说人抛到了脑后。但是,在有着温暖阳光的午后,能翻翻一本书感觉还是不错的,如果还是懒得翻书,小编推荐给大家一款不错的有声书APP——《悦读 FM》。

倾听文字 安卓有声书《悦读 FM》

《悦读 FM》是一个提供网络广播的网站,不过现在有人专门制作了一个移动版,让你可以随时随地听他们的节目。进入APP以后直接点击“进入播放器”就可以直接直接享受有声书了。

倾听文字 安卓有声书《悦读 FM》

如果想要切换节目的话,点击下方菜单右边的按钮可以直接跳到下一首,点击左边的按钮可以查看节目列表,直接选择其他有声书。

倾听文字 安卓有声书《悦读 FM》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