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网易时尚杂志获得TechWeb网站2013年度移动应用新锐奖

【TechWeb报道】1月15日消息,由TechWeb和蚕豆网共同主办的2013年度评选暨第三届“鹤立奖”今日揭晓,网易时尚杂志获得TechWeb网站2013年度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新锐奖。网易时尚杂志作为国内门户中惟一一个立足女性视角的网站,本着三唯主义(唯美、唯物、唯新)的原则而设立,呈现给女性网民的是一个简约、实用、新颖的界面,为用户创造良好的浏览环境,并独创了业界女性产品的资料库,因此在女性消费者中具有强大的影响力。

网易时尚杂志作为国内首个时尚阅读杂志App目前已经覆盖全平台,所有智能手机、平板用户都能免费阅读网易时尚杂志。创刊三年,始终坚持着内容为王的宗旨。密切追踪时下流行趋势,热点明星话题,盘点时尚圈沉浮,精致呈现时装周亮点,内容涵盖时尚、美妆、美容、情爱、星座,专注为读者提供优质内容时尚杂志。

除此之外,网易时尚杂志App还拥有超炫的界面交互与出色的操控体验,提供多种优秀的交互体验,采用滑动文字,点击切换,全幅拖动,幻灯片,动态瞬时片段等全新交互方式呈现丰富多彩的时尚内容,拉近产品与用户的距离,让读者在指尖滑动中感受科技与时尚结合迸发的魅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