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用户界面大改变 ZAKER 4.0上线

【TechWeb报道】1月22日消息,国内流行的资讯阅读软件ZAKER今日发布4.0版本,ZAKER 4.0对主界面做出较大幅度的修改,虽然依旧默认为“订阅”入口,内容却结合了此前版本广受好评的ZAKER封面和九宫格桌面两部分,在界面的右上角还增 加了便民的本地天气功能。在订阅频道的排序上,ZAKER 4.0还推出了一项智能的记忆功能。订阅界面可自动记录用户近期的阅读频道,将用户常看的频道默认放至最前排。同时提供的置顶频道功能,可将频道放在最前,且不受自动排序功能的影响。这两项功能避免了用户手动调序和反复翻查自己喜爱频道的麻烦。

此前,ZAKER刚刚度过了自己三周年生日。ZAKER 4.0完全颠覆了其原有的产品界面风格,三年来首度对其颇具代表性的独特设计进行调整,重新打造出“订阅”、“推荐”、“发现”和“我的”四大功 能模块,清晰的功能定位可以更加便捷地满足用户的阅读需求。

ZAKER CEO 李森和曾表示,产品靠设计的视觉冲击吸引用户,但核心竞争力还要靠后台技术。ZAKER此番调整正是基于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在移动阅读领域,ZAKER三年来在智能推荐、用户体验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都在4.0中得以体现。

ZAKER 4.0另一大改动是增强了推荐系统,将原有的“今日看点”独立为“推荐”。4.0新的推荐系统,可以根据用户的阅读记录、添加的偏好关键词、时下热门事件 等多种方式,为用户自动推荐文章。该系统除强化了此前版本“今日看点”内容的精准度,还优化了文章时效性。用户每次下拉刷新都可获得新的推荐内容,便于用户在碎片化时间内快速查看最新资讯的问题。

ZAKER 4.0全新的“发现”标签,分为“精品”和“内容库”两部分。在“精品”中展示一些优秀的内容源以及时事专题,推荐给用户阅读;“内容库”在原有的订阅频道上进行了全新整合精简,更加明确的分类说明让用户一目了然其中的内容,大大节约了用户的操作流程。

全新的个人中心更名为“我的”,将之前的侧边栏与设置进行整合,重点突出了用户的个人信息,社交版块中的消息,以及常用功能的设置。ZAKER 4.0把“好友分享”、“我的消息”、“我的收藏”三部分放在突出的位置,用户在需要时可点选使用,一方面保证了页面的节俭,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减少了用户的操作层级与操作成本。

ZAKER自2010年12月推出以来,其产品的发展与移动阅读的发展相互交融密不可分。从1.0版本的订阅,2.0版本的推荐,到3.0深入探索 社交阅读的可能性,ZAKER前卫但不冒失。三年来的成长与积淀,在今天以4.0简化但不简单的崭新面貌呈现在用户面前。ZAKER 4.0,带你畅享所有与资讯有关的阅读生活,带你领略更广阔的世界之美。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ZAKER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