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安卓定制系统IUNI OS开启公测

【TechWeb报道】2月17日消息,金立投资的移动互联网品牌IUNI,今日正式宣布启动IUNI OS公测,这是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开源特性二次开发的手机操作系统,不预装第三方应用,该系统将于24日提供下载,首批仅支持三星I9500机型。

u=2885993120,4216370378&fm=11&gp=0

IUNI OS整体扁平化风格。为保证清爽风格统一,首批设计了1000个第三方应用icon,并且设计团队还为IUNI OS设计了很多转场动画。界面主要以横向分页形式,隐藏了程序列表,在底部Dock区从右往左滑动可调出全部APP界面,支持程序检索。

另外,引入类似iOS控制中心的上拉界面,集成了诸多功能开关快捷键以及后台程序列表。据报道该系统虽是第三方,但兼容性表现非常不错,保留了三星部分特色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