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酷我音乐2014大改版 马上乐起来

 2014开年之际,酷我音乐迎来了2014年一次大改版,本次改版实现全平台覆盖,更加方便用户多平台同步听歌需求,新版本更新了全新图标与界面,底层包全面重写,性能大幅度提升,降低了软件崩溃率与减少卡死现象等等多项功能。

屏幕快照 2014-02-21 上午11.41.31

酷我音乐是全球第一家集音乐的发现、获取和欣赏于一体的一站式个性化音乐服务平台。它运用世界最新的技术,为用户提供实时更新的海量曲库、一点即播的速度、高音质和一流的MV、K歌服务,是最贴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的网络音乐平台。

·全新图标全新界面

屏幕快照 2014-02-21 上午11.41.49

酷我音乐2014安卓版桌面图标进行重新设计,更加新颖美观。 

屏幕快照 2014-02-21 上午11.42.10

作为新年新版,启动图也进行了更新,有种小清新的感觉。

屏幕快照 2014-02-21 上午11.42.33

 全新的播放界面,歌词同步更加直观。

酷我音乐2014在图标与界面进行了全新更新,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桌面图标配合目前安卓系统界面新版图标更加美观,启动界面更加清新文艺范,主菜单界面以及歌曲播放界面更加美化直观,一切的改变都是为了用户能够更好的在视觉与操作的双重新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