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魅族发布Flyme紧急更新 或导致无法观看视频

刚刚,魅族官方发布紧急更新:为证所有用户享受Flyme视频提供的统一体验,现为使用Flyme3.5.1以下版本的用户提供Flyme视频单独升级服务。请各位用户尽快升级,旧版本的服务将在近期停止。

据了解,本次升级非常重要,如未升级则可能无法继续使用Flyme视频,请大家重视并尽快升级。

请未升级到Flyme3.5.1系统的MX2/MX3以及所有MX用户下载并安装此APK包:

http://bbs.meizu.cn/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2NTUxNnwxODZjNDVmY3wxMzk3NDU5NDYwfDQwOTY5MXw0OTQ4MzEw(复制链接到新窗口)

已升级到Flyme3.5.1或之前已收到过Flyme视频推送并更新的话,则可忽略此次更新,无须安装以上升级包。

建议MX2/MX3用户优先选择升级系统,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Flyme OS 3.5.1固件下载:http://news.mydrivers.com/1/298/298512.htm

魅族Flyme紧急更新:否则可能无法看视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