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官方招募Android 4.4 MIUI系统内测用户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虽然MIUI一直口碑不错,但截至目前内核最新的小米手机还只是搭载Android 4.3的小米3而已,此前谷歌发布半年之久的Android 4.4却始终没有得到小米官方的升级,这让米粉们颇为失望。

就在昨天下午,MIUI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开启基于Android 4.4的MIUI V5内测用户招募工作,拥有联通版/电信版小米手机3用户均可申请参与本次内测。

屏幕快照 2014-04-16 上午11.00.11

北京时间2013年9月4日凌晨,Google公司正式对外公布制作和研发的Android 4.4手机操作系统。不同于Andorid 4.1到Andorid 4.3的命名:Jelly Bean,Android 4.4采用全新的代号:KitKat ,原始开发代号为酸柠派(Key Lime Pie)。

MIUI终于打算跟上时代的步伐。现在,由官方开发适配 Android 4.4版本的 MIUI V5在万目期待下即将登场亮相,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急不可耐了呢?

本次更新将在 小米手机3 联通版/电信版 中率先推出,就在下周一。

6a815515tw1efgcem5d50j20k00vrad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