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HTC One M8情何以堪 全新谷歌相机评测

 本周Google发布了全新的独立拍照应用Google Camera,它在Android原生拍照应用的基础上,进行了较大的改进。独立出来之后,让更多的Android 4.4机型可以体验的到原生拍照应用。

让HTC M8情何以堪 新版谷歌相机评测

新的Google Camera具备5大功能,分别为:Photo Sphere、全景、镜头模糊、相机和视频。相比上一版的原生拍照应用,可以说从内到外都有变化。

拍照界面

拍照的菜单选项上,相比原来层级式的选项变的更加简单明了。交互体验上比之前更加容易上手,手指向右滑动,即可调出相机的各种拍摄模式。

让HTC M8情何以堪 新版谷歌相机评测

让HTC M8情何以堪 新版谷歌相机评测

肯定会有朋友发现,新Google Camera的取景器变小了。对于Nexus 5来说,底部的三个虚拟按键,加上带有快门图标的黑色长条,的确占据了不少屏幕区域,让取经框看起来收窄了很多。

其实这都是谷歌有意而为,稍后在功能改进方面为大家解释。顺便说一下,Google Camera的快门键并不是只有快门图标,它所在的一整块黑色区域其实都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