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带你玩儿穿越 回到过去看风景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谷歌本周通过官方博客对外宣布,该公司正在为谷歌街景开发一项新功能,准许用户在某条街道或某个地标性建筑穿越回到过去查看当时外貌。

谷歌街景新功能:可穿越时空看过去风景

谷歌在博客中表示,“如果你曾经梦想着成为像布Doc Brown那样的时间旅人,现在你的机会来了。”布朗博士是科幻电影《回到未来》主角之一。谷歌从2007年开始收集历史图像,以构建该公司所谓的“世界的数字化时空胶囊。”

通过谷歌街景,用户甚至可以查看纽约自由女神像和即将到来的巴西世界杯比赛场馆的修复和建设图像,还能够看到2011年日本大地震和海啸之后遭到破坏的场景图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