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MIUI/锤子ROM/Color OS/CM特色大比拼

 智能手机除了带给我们丰富的应用外,通过刷机感受不同ROM带给我们的不同体验也是很多朋友钟情智能手机的重要一点。身边喜欢刷机的智能手机玩家越来越多,而供用户选择的ROM包也非常多。

目前市场中小米的MIUI,CyanogenMod、Color OS、锤子ROM是除了原生系统外最受手机用户喜爱的第三方ROM。很多手机用户为了追求 不一样的体验,都在自己的手机里刷入了这几个ROM中的一个进行体验。几大ROM之间有怎样的特色与不同呢?在下面的文章中,我们就来和大家聊聊他们之间 的特色与不同。

MIUI/Color OS/CM/锤子ROM特色大比拼

四大热门ROM特色大比拼

目前支持刷ROM的手机众多,三星手机的支持最好,其他手机刷ROM步骤可能繁琐一些。

  MIUI——每天成长的ROM

MIUI在众多第三方ROM中无疑是众多手机玩家最熟悉的。早在小米手机推出前,MIUI就凭着人性化的设计和丰富的功能赢得了众多手机用户的喜爱。小米手机推出后,更是让MIUI用户群几何状增长。

MIUI 真多中国人使用习惯系统中很多部分都重新进行了设计。在通讯方面,利用拨号面板快速查找联系人,通话时显示全屏来电大头贴,来电提示归属地及骚扰号码,响 一声电话自动静音,远离来电骚扰。网络短信可以帮我们节省费用,短信置顶和私密短信功能,能让重要和私密各得其所。此外MIUI还帮我们省时、省力的定时 短信,群发短信时自动添加智能称呼。

MIUI/Color OS/CM /锤子ROM特色大比拼

通话和短信的独特设计(图片来自于MIUI官网)

个性化是MIUI最被大家熟知和喜爱的特色。MIUI拥有上千款个性主题,上万种个性搭配。你可以在线访问主题商店,随时获取由上千名知名设计师为你精心设计的个性主题,或者自己定制符合自己喜好的手机界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