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手机云桌面1.6对比评测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前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指的是即使造诣已深,却仍然需要不断提高。即使修到百尺竿头的顶端,也仍然不能松劲和不能自满,也绝对不能半途而废,应该继续用心去做,仔细去做,才会取得更大的进步。虽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多指的是对文学、才艺等方面在造诣上的孜孜不倦,但是对于一款手机应用而言也同样适用,因为即便再优秀的应用,如果缺少了持续的创新,也终究会被时代所淘汰。

为了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中国电信全新推出了手机云桌面1.6版本,在针对手机界面进行了全新的优化设计的同时,还加入了如“积分消费专区”等实用功能,本文也将通过对比的方式,将手机云桌面1.6版本的全新“亮点”介绍给大家。

PS:此前笔者已经对手机云桌面1.6版本进行了全方位的评测,没有看过的朋友请点击“评测”来浏览。

扁平化UI界面时尚、清新、自然

和手机云桌面1.5版本相比,1.6版本最直观的改变在于将入了全新的UI界面,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到1.5版本更偏向于“拟物风格”,每个图标都尽可能地表现出其所代表的具体功能。然而1.6版本的图标则采用了全新的“扁平化设计”,看起来十分的简约精致,手机的整个界面也更加的时尚、清新、自然。

手机云桌面1.6版本(右)的图标则采用了全新的“扁平化设计”,看起来十分的简约精致

手机云桌面1.6版本(右)的图标则采用了全新的“扁平化设计”,看起来十分的简约精致

值得一提的是,手机云桌面1.6版本所使用的默认UI界面,是来自于此前不久中国电信手机云桌面手机主题设计征集活动的全场优胜奖,其以“刚好”命名、又名为“八分目”。对于如此清新舒适的视觉特点,作者表示其希望表达出适量就好的理念。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手机桌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