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印象笔记升级 推Android Wear版

【TechWeb报道】在今年谷歌I/O大会上发不了全新打造的智能可穿戴平台Android Wear该系统允许第三方厂商开发生产各类与Android Wear兼容设备,除了硬件当然也缺少不了软件,日前著名的笔记应用Evernote也推出了适用于Android Wear平台的版本,现在已经可以再Google Play查看到。

印象笔记再升级 推出Android Wear第1张图

印象笔记是一款大家非常熟悉的工具类应用,它能够随时记录下您的各种想法,包括图片、声音、位置信息等等,新版的Evernote允许用户在智能穿戴设备上查看笔记,并且可以随时同步在其他平台记录下的内容。除了记笔记我们对智能生活还有许多别的追求,也期待能够有更多的Android Wear版本应用出现。

印象笔记再升级 推出Android Wear第2张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