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将谷歌拉下水 苹果检举谷歌应用内购买政策

【TechWeb报道】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以3250万美元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达成应用内购买政策和解后似乎并没有打算平息此事,而是随后向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检举”谷歌的应用内购买政策。这是与誓与谷歌“共患难”的节奏。

据Politico获得的最新文件显示,在达成和解协议后不到一周的时间,苹果法律总顾问Bruce Sewell向FTC主席Edith Ramirez和民主党委员Julie Brill告密,称谷歌的应用内购买政策也存在问题。

u=3415436719,2025817408&fm=23&gp=0

Sewell向FTC委员们发送了一封电邮,让他们将注意力放在一篇描述谷歌Google Play商店允许孩子可以肆无忌惮的花费父母的钱。业内人士称,事实上几乎所有的大型应用商店都存在该问题。应用商店运营商并未对应用内购买设置任何的防护措施,致使许多小孩子在家长不知情的情况下花费了大量的费用。

目前还不清楚FTC是否会听取塞维尔的建议,但至少针对谷歌的调查通告尚未宣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