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那些涌入Android Wear的金牌应用

 Google Maps

106947972

说到Android软件,怎么少的了作为谷歌王牌应用之一的Google Maps,不过此前想要在Android Wear设备上使用谷歌地图遇到过一些困难,其主要原因就是初始版本存在bug,不过现在谷歌已经将地图升级至8.1.1版本,可以在Google Play进行下载,并且修正了各种Bug,同时支持Android Wear设备。

PayPal

1403761611958

PayPal可以算的上是移动支付的鼻祖,今年初PayPal曾为三星Galaxy Gear发布过可穿戴应用。现在,即将面世的PayPal for Android Wear本周也将进入测试阶段,这款应用将支持日常生活中购物所需的结账,退货,查收通知等,相关功能可谓一应俱全,PayPal表示在某些特定情况下该应用也会支持语音。

Google Camera

1

继谷歌地图之后,谷歌又更新了Android上刚刚发布不久的相机应用Google Camera,并不出所料的为其加入了对Android Wear的支持。随后可使用Android Wear设备充当Google Camera的远程快门。启动Google Camera,匹配的Android Wear设备上就会出现一个卡片,用户点击则立刻进入3秒钟倒计时。当然,你还可以在手表上预览Android设备即将拍下的图片。可以说是非常便利的功能。

Soundwave

34_1403760404

这款Soundwave或许是最早支持Android Wear的音乐类App,比起前面提到的这款应用可能对国内用户来说更加陌生,Soundwave是一款提供移动端音乐抓取服务的应用,横跨iOS和Android平台,联合iTunes、Rdio、Spotify等音乐服务,在可穿戴设备上我们可以轻松分享当前正在收听的曲目,只需轻轻一划。此外,你还能够收到追随者的互动通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