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荣耀EMUI3.0第一批内测 "亲情关怀"功能受推崇

如何在市场浪潮中立于不败之地,吸引更多用户使用?归根到底还是要落实到产品层面。作为国产手机巨头之一,华为近期也是动作频频。此前华为荣耀掌门人刘江峰曾公开承诺,EMUI3.0荣耀6互联网体验版将会在7月底跟用户见面,而就在昨天,EMUI3.0第一批公开内测已悄然拉开了帷幕。

尽管EMUI3.0还没有正式发布,但网络上有关该系统新功能的传闻就已炒得沸沸扬扬。根据参与到内测当中的花粉透露,此前在微博中炒得火热的“远程涂鸦”和“远程协助”功能,确如花粉们期待的那样令人惊喜,不仅功能上玩性十足,人性化色彩也愈加浓厚。

首先,界面设计和之前所说的“小清新”风格一致,画面细腻,优雅简约,一看“逼格”就很高,花粉们对此次设计风格也都不停点赞。

“远程涂鸦”是“亲情关怀”功能中的其中一项,除此之外,还有远程协助、屏幕共享和语音通话三大亮点。无论亲戚朋友使用手机中遇到任何问题,只要打开远程协助发起请求,对方接受后就可以远程协助亲朋的手机,帮其摆脱困境。至此,没有了技术障碍,任何年龄段的朋友都可将智能手机玩转自如!

作为花粉们备受推崇的系统,EMUI3.0当然还有更多创新功能。而“华为应用市场”当属最具人性化色彩的板块了。以往消费者刚拿到新手机后,第一大事就是一个个下载所需软件,耗时耗力。而华为应用市场通过打包各种实用应用,可以让你一键下载、一键安装、一键更新,而且绝对通过人工检测、权威验证等多方面举措,杜绝了恶意应用。如此简单又人性化的功能,花粉们当然爱不释手了。

总的来说,荣耀EMUI3.0的新功能特性还是为华为带来了不少的赞誉声,也没有辜负花粉们的苦苦等待。不论是整个手机系统市场还是消费者,都需要这种勇于创新的产品不断涌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