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MIUI 6倍受关注 可谍照敢再假点么?

 

距离8月16日的MIUI 6发布会越来越近了,在我们共同揭开新系统的神秘面纱之前,请允许我在这里用一些废话来说说近百年来有关MIUI 6的传说。当然了,近百年的跨度有些太过夸张,但近百天这个数量就真的有了。

每日辣评:所谓MIUI 6谍照敢再假点第1张图

貌似最早一批所谓的谍照

上面这幅有关新MIUI的曝光图应该是最早一批所谓的谍照,那个时候所有人都在猜测全新的MIUI将会在4月的米粉节发布,毕竟此前的MIUI V5就是于去年米粉节上发布的,所以有这样的推断很正常。另外,再根据MIUI V5的命名方式,那个时候所有人将新MIUI称为MIUI V6也就不足为奇了。

每日辣评:所谓MIUI 6谍照敢再假点第2张图

敢不把信号图标P到最左面吗

只不过,该组疑似谍照中的MIUI将手机信号图标设计在状态栏的最左侧,这显然不是MIUI向来的风格,更不是地球人的审美。虽然这几组屏幕的截图都被安放在小米手机3中,但无论是刚才我说的那一点,还是整体UI的设计与配色,再加上现在我们都知道新系统叫作MIUI 6了,所以这几组从那个时候就觉得特假的谍照,在现在看来更假。

没过多久,也不知道是谁说了句新MIUI将会采用扁平化的设计,而就是从那开始,各种扁平化设计的MIUI谍照便应运而生。下面几张所谓的谍照正是那个时期的代表作,而那时所有发布谍照的人也都不知道新系统叫作MIUI 6。因此,在那个时间段,我们能看到的新闻标题更多的是“MIUI V6谍照”等。

每日辣评:所谓MIUI 6谍照敢再假点第3张图 每日辣评:所谓MIUI 6谍照敢再假点第4张图

看起来有些真了

每日辣评:所谓MIUI 6谍照敢再假点第5张图

敢把这个位置P得真一些吗

还记得4月23号的那场小米新品新品新品沟通会吗?当所有人都被小米忽悠得以为要发布MIUI V6的时候,当所有人都认为以上谍照有可能成真的时候,新MIUI再一次缺席。与此同时,也说明了这组所谓的谍照也同样是假的。我想问的是,敢不把信号图标设计在左面吗?敢把我画红框的位置做得真一些吗?

我还没说完,请继续往下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