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灵犀一指”受瞩目 媒体点赞EMUI3.0

据悉,华为召集各大媒体在北辰洲际酒店进行媒体见面会,曝光了最近话题不断的荣耀6 EMUI3.0的一项神秘功能,华为手机业务部的高层领导几乎都出席了现场活动,华为对于这次媒体见面会的重视更是让人对这项神秘功能寄予更多期待。

截止目前,EMUI3.0的诸多细节和功能已被曝光出来,如亲情关怀、应用市场、懒人模式等,引起了大量媒体和花粉的密切关注。除了此前曝光的功能点之外,华为此次特意举办媒体发布会也是想向媒体展示EMUI3.0的重头大戏——“灵犀一指”,参会后媒体更是对于这项功能惊喜不绝、话题不断。

据与会媒体介绍,“灵犀一指”功能非常神奇出彩,手机屏幕的上方拐角处有两个可触控区域,轻轻一点则可实现快速开启和关闭录音、拍照功能,极大程度上减少用户的操作步骤,同时也便于隐蔽操作。这就意味着所有的拍照、录音都可以在后台进行,对于生活中快速闪过的美丽景象、像绚烂的烟花、迷人的笑容、动人的歌声,我们都可以通过这个功能以最快捷的方式留住它们。

深入了解这个功能的与会媒体现在都跃跃欲试,想马上把这个功能移到自己的手机上,同时也颠覆了媒体对于华为以往的认知。对于笔者而言,这个功能的确从创新上打破了我们固有的思维,国内手机厂商的软性配置实力提升超乎了我们的想象,已在逐步和国际接轨。

目前,基于众多媒体和花粉的积极曝光,EMUI3.0为国内手机市场迎来了新的曙光,面对日益激烈的手机竞争,“以人为本”始终成为消费者的选择产品的首要因素,对于更具创新和人性化的产品,相信任何用户都无法抗拒,相信这也是华为赢得大众认可的利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