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车一百考驾照APP发布 让驾照考试不再难

汇车网络近日推出了一个新的独立应用车一百考驾照,该应用是一款轻松的手机驾考学习工具,拥有最新最全的驾考题库,覆盖驾照考试的全部流程。通过模拟考试、视频讲解等特色功能帮助用户顺利取得驾照。

汇车网络此前因一款热门的违章查询工具——车一百查违章(全国违章查询)而被广大车主所熟知,该应用更是一直排在各大应用商店的交通出行类榜首。此次推出车一百考驾照APP,则是汇车网络发现驾考人数的急剧增长,以及学员普遍反应的学车难和练车难。

QQ截图20140903150450

随着经济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开车已成为一项必备的生活技能。甚至有公司还将拥有驾照作为重要的入职考核标准。同时在汽车价格不断下降的促进下,更多人走进驾校。但各地驾考机构和驾校由于人力、资源等因素的限制,考试只能等待,练车时间和次数也不够充足。那么当学员不能保证有足够时间,定期到驾校练习的时候,绝大多数人都会担心考试能否顺利通过。

而通过车一百考驾照的手机应用则能大大降低学车难度,从而帮助学员节省时间。车一百考驾照的应用介绍显示,其具有最全的考试题库,最新的驾考新规,完整的教学视频,全面的考试攻略,帮助学员轻松通过驾照考试。相比传统考驾照应用,其增加的特色功能,则让驾考更加轻松有趣,也更有效率。

QQ截图20140903150503

车一百考驾照的主要功能(来源于官方介绍):

真题学习:题目科学分类,并有详细注解;

顺序练习/随机练习:多元化的练习做题模式;

错题巩固:帮您统计错题,针对性巩固练习;

模拟考试:按最新考试规则真实模拟考试;

本周押题:试过,您就知道押题准不准了;

蒙题回顾:考试中不会做,可以蒙题哦,我们会记录您的蒙题,助您巩固复习;

视频教学:完整的视频教学,含考试通过要求、评判标准及考试攻略。

QQ截图2014090315051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