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美拍V1.5正式版上线 新增照片电影模式

9月11日晚间,美拍官方微信正式放出了美拍V1.5 for iPhone的正式版,同时安卓版本也开始公测。美拍V1.5中增加了“照片电影”功能,界面设计也有多处修改,同时丰富了滤镜以及效果的种类。

在美拍V1.5的拍摄界面中,左下角的“照片电影”按键十分明显,用户可从手机中选择出拍摄好的照片,再利用美拍强大的美化效果进行剪辑加工,导入视频图标下增加了文字说明,方便用户选择操作。特效及音乐库中还有更多选择,用户可随时下载使用。

美拍V1.5正式版上线 新增照片电影模式

美拍V1.5正式版上线 新增照片电影模式

说好的安卓版本也没有忘记,美拍V1.5 for Android公测正式开启,只要关注美拍官方微信即可下载试用。美拍称这是史上最给力的一次更新,各位用户可千万不要错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