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设计更加平面化 Google Play Store5.0版本今天曝光

【TechWeb报道】Google Play Store5.0版本今天曝光了,设计更加平面化,此外,安卓5.0系统,代号Android L也离我们不远了。

在等待Android L上线的过程中,新版本的Google Play Store不经意间被人挖了出来。根据Droid Life 和 Android Police的说法,在Play Store5.0中应用的「更新内容」部分位置被上移,让你不用卷动屏幕就能看到软件的新特性。

除此之外,在新版本中你还可以保存不同设备的应用设定,这对拥有手机、平板等多款设备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实用的改进。如果你等不及官方推送的话,去这里就可以找到 APK 档下载尝鲜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