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锤子ROM最新1.1版发布 待机功耗暴降30%

【TechWeb报道】在8月底和王自如约战之后,老罗率领的锤子科技似乎也没有什么大动作,不过在今天,锤子科技发布了两则较为重磅的消息,一个是锤子4G版确定了上市时间,二个就是锤子ROM发布了1.1版本。

QQ图片20141011162704

按照锤子科技官方微博的说法:Smartisan OS v1.1.0 发布了。本次更新主要改进如下:新增功能 41 项,细节优化 71 项,修复了若干 bug,日常待机功耗降低了 30%,从描述中可以看出,在待机方面,锤子ROM 1.1版本似乎做了很多方面的改进和优化。

续航的确是智能手机不得不面对的一项重大课题,虽然现在厂商不断强调着自家系统优化如何好,自家机器待机或是续航如何高,但是面对不同用户的操作习惯,机器续航还是有很多方面的差异。当然系统不断优化的理念时好的,购买了锤子T1手机的用户,赶紧升级体验一下最新Smartisan OS v1.1.0系统吧!

以下是Smartisan OS v1.1.0更新日志:

b0f1c43bjw1el76it1dvjj20ridayb29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