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包括S5/note3 三星将为多款机型推送安卓4.4.4更新包

谷歌对安卓系统的升级并不算慢,但各厂商对非现任旗舰设备的响应速度总是非常慢,一拖再拖,三星用户也久等了。时间表上显示,Galaxy S5(G900I和G900F)和Note 3(N900和N9005)的安卓4.4.4系统已经制作完成,最早将会在本月底推送。

而Galaxy S4、S4 LTE和Note 3 Neo三款手机的新系统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测试阶段,顺利的话将在11月推送。其余的一些配置比较中端、年代“久远”的设备还在待定阶段,对11月的预计时间不宜抱太大希望,其中包括了Galaxy S4 Mini、S4 Mini Duos、Galaxy Grand 2、Grand 2 Duos;甚至已经过了谷歌系统升级18个月周期的Galaxy Note 2和Note 2 LTE也在待定名单中,若他们还能吃上Android 4.4.4那么三星还算是很厚道的。

一些设备由于销售和硬件原因或许无缘下一代Android L系统升级,这次的更新或将是这些用户最后的希望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