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安卓5.0确认叫棒棒糖:盘点那些不幸成为炮灰的名称

 

【TechWeb报道】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曾经无数次暗示过Android L系统的真正名字,每次都会引发安卓粉丝的热烈讨论和分析。几个月后我们终于知道它的真名叫“棒棒糖”(Lollipop)。在这条命名之旅上,有一些不错的名字都成了炮灰,现在让我们来一一揭晓。

QQ截图20141020172214

柠檬糖(Lemon Drop):这个名字出局不仅仅是因为这种糖不流行了,也是因为谷歌不想让Android L的名字与马提尼酒扯上关系。(马提尼常用柠檬片做搭配)

QQ截图20141020172234

熔岩蛋糕(Lava Cake):它差点就上位了,曾在试用阶段引发了争议。

QQ截图20141020172311

柠檬酥皮馅饼(Lemon Meringue Pie):谷歌内部认为图案看起来很像一美元纸币背面,比如金字塔和其上帝之眼,有人称一美元钞票背面图案是光明会的象征。

QQ截图20141020172330

甘草糖(Liquorice):它听起来似乎是个不错的名字,但谷歌似乎对它不太感冒。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