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苹果有对手了!谷歌发布新Fit健康应用

【TechWeb报道】谷歌正式发布了新Fit Android应用,这款应用可以与移动设备兼容,追踪用户的活动情况,包括散步、跑步、汽车等等,本认为是与苹果健康应用的最有力竞争对手。

QQ截图20141029082921

今年WWDC期间苹果发布的HealthKit,是集成在iOS上的健康应用,可以手机不同来源的身体监控信息,并且进行整合,未来还有可能涉足医疗领域。而谷歌的随后也发布了Fit应用,与苹果在智能穿戴式设备和身体健康方面较量。

QQ截图20141029082929

新的Fit应用还可以从第三方应用获得数据,并以图表和图形的方式显示出来,帮你追踪自己的锻炼过程和目标,如果用户无法访问移动设备,还可以通过桌面电脑查看数据。总体上看,无论是苹果的HealthKit,还是谷歌的Fit都很相似,未来穿戴式设备最主要的作用或许就是在健康方面。

QQ截图20141029082937

目前,有多家厂商与谷歌开始在Fit上进行了合作,包括Nike,Adidas,Polar,Runtastic,Withings,Runkeeper,而智能手机厂商如LG,HTC,Asus和Motorola也有合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