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快速查询违章好帮手 车一百查违章应用体验

 

QQ截图20141110101259

说到汽车违章查询,以前都是通过官方网站进行查询,这种方式随着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流行,变得逐渐落伍,现在可以通过手机APP完成,不过应用市场里有大量的同类软件,那么究竟哪一款更实用,更有效率呢?今天我们体验了来自车一百的违章查询软件,当然这款APP不仅仅是查询违章这么简单,还能有效为我们行车出行提供信息,以及加入了娱乐化内容在其中。

S41108-092846

全面为型车出行提供帮助

这款名为“车一百查违章”的APP应用是目前查询结果最快的产品,数据直接和交管局对接,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提供了高效率而且精准的查询结果,并且官方称合作还在不断扩展中,未来将提供更多的支持。

S41108-093434

与在交管局官网查询车辆违章的方式一样,选择查询区域,之后填写车牌号以及发动机号码,就可以查看车辆的违章信息了,而且APP支持多个车辆的信息添加和查询,相比在官网查询更加快速简单,而且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和反复输入,只需要一次填写,以后打开APP都可以查询添加的车辆信息。

S41108-093331

刚才也说了不仅仅可以提供查询交通违章,还有一些特色的信息提供,比如每一个司机都要考虑到的天气情况,还有最新的当地油价,这些内容都是实时更新的。

S41108-093341

另外APP为大家提供了碎片化的汽车资讯内容,不仅包括与汽车相关的内容,还有一些娱乐化的内容可以帮助大家轻松一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