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泛内容”颠覆酷我“音”时代:Top Mixture不一样

“泛”是对一个概念的演绎和扩展,网络大数据下,“泛”便是任何一个产品、一个品牌乃至一个媒介的颠覆和跃进模式。酷我音乐作为国内首创的多种音乐资源聚合的播放软件经过近十年的摸索、创新、发展与颠覆,创造出了云数据音乐的卓越商业模式。在互联网大数据的卷轴下,酷我的更创新、更颠覆方能指点江山、独留浓墨重彩。

“泛内容”是酷我音乐在深谙用户需求与音质媒介标准内容严重不对称后,联合酷我内部顶尖的产品开发团队、宣传推广团队以及外部庞大的音频资源,依据酷我云数据下拓印的千万用户的使用习惯及反馈数据,重磅打造出酷我音乐超级“音”时代全面启航的“巨肺”引擎。

TM,Top Mixture,即为最极致的颠覆混合,这样的混合是将音乐内容全面泛化,从用户的角度来重新定义与塑造音乐播放器,酷我音乐始终坚持让用户替酷我发掘音频“新大陆”、用大数据思维颠覆酷我“音”时代。酷我音乐在整个音频王国扬起一面大旗——“就TM不一样。”

1

1.全球首创音乐泛内容用户亟需即是颠覆方向

 

互联网产业所有极为成为的开放平台均有3个最为基础也是最为重要的原点:“信息”“关系链”、“流动”。传播=信息×关系链×互动,也可以归纳为一句话:让信息传播在关系交互中产生。酷我音乐是海量用户、流量与收入的前行者,一直在做的就是让海量用户用酷我产生亲切互动,在缔结长期信任的过程中采样、设计、发展并建立全面用户数据库。在一次次互动当中完善和巩固数据库,不断地总结出体验缺口与产品改善模式;长期的累积下来,在产品颠覆性改革的隘口,搜索、总结并创造出一种崭新的、空前的产品模式。于是,酷我音乐“泛内容”模式应运而生,在全球范围内打造酷我音乐第一播放模式。

“听音乐,用酷我”,用户在于酷我产生信任并依赖的同时,“猎奇”心态、“贪吃”思维等等让用户会另外寻求播放平台来实现自己对多元音频的全面消化,这其中就包括调频电台、有声小说、相声评书等等。酷我音乐在近一年多的探索里面,逐步开发并深远创造了有声电台、有声读物等等品牌,在用户群体当中受到广泛欢迎与热捧。TopMixture意在将音乐播放彻底“泛”化,将“就TM不一样”以品牌视觉的形式“锤入”人心。

2

2.有声频道精塑球状播放模式  颠覆聆听才是硬道理

 

“跃进”是互联网时代发展下品牌占据鳌头的必须速度,酷我音乐“泛内容”首先做到“大跃进”,将稳步发展的步伐瞬时改为“大革命”步子。“大跃进”基本元素为全面深入、多元渗透以及“过度”传播,“泛内容”在塑造与传播的过程中,就需要将“大跃进”进行到底,让所有用户不论是PC客户还是移动客户,都能在第一时间享受酷我音乐革新版的聆听内容,变传统聆听为多元聆听,让用户激动起来。

TOP,筛选出最具影响力与关注度的音品,使其有声变成掷地有声,拓展和兴奋聆听;Mixture,将音品进行最完美的混合,创造出最心动的聆听体验。15173部有声小说,5526段相声评书,2871个培训资源,1837档电台节目,音品囊括休闲、娱乐、学习、互动等多维度内容,这样的播出不仅仅是将所有结点织成网状,而是将全部结点成网再超紧密相扣,最终形成球状播放模式,彻彻底底让“泛内容”振聋发聩。

3

   3.TM不一样:“泛”只是“泛内容”的第一步

  

   “泛”,旨在建立酷我音乐球状聆听的数据库,内容的强化与细化,聆听的多元与全面,让酷我在聆听上无限跃升。但仅仅是“泛”并不能完全体现出酷我的先锋性与交互性,磁性体验感才是酷我最终实现的。“泛”让用户聆听到更多元的惊喜,磁性体验更能锁住用户,在一段时间的体验后成为酷我口碑宣传的一股自发能量。

磁性体验,“泛内容”全面升级的终极实现。接下来酷我音乐完全颠覆的地方更值得用户关注,在激发模式上采用多频画面律动,在应用上面采用节流畅听模式,在音品播送上面采用联想记忆深度推荐方式,从而实现让用户的聆听更新潮、更广泛、更个性、更便捷。就TM不一样,“泛内容”全面颠覆聆听世界,即刻开始,迈出第一步,聆听再也没有惯性,让音品在酷我音乐上面全面生花,让用户在酷我音乐上面“深深依恋”。

4

5

6 

“泛内容”酷我音乐颠覆聆听,“泛”不止一步,更多颠覆内容轮番推送,欢迎持续关注酷我音乐,因为:就TM不一样。移动端下载链接:http://t.cn/RzhxPwg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酷我音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