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地图安卓版更新 可查目的地天气等信息

自从Android版谷歌地图更新9.0版本以来,全新的Material Design UI设计和不同交通工具更精确的GPS语音导航及公交线路都受到了许多用户的欢迎。今天,谷歌地图在9.0基础上又进行了小幅度的升级,版本号升级到了V9.1,新版地图可以在你访问或游览特定目的地时直接显示更多详情介绍。

Android谷歌地图更新 可查目的地天气等信息

在新版本中,当我们在谷歌地图中查找到某个目的地后,可以通过点击更多信息,查看当地的天气、时区和更多图片介绍。比如搜索“旧金山Marriott Marquis酒店时”,谷歌地图就会告诉我们这是一家现代高层建筑,并且拥有室内游泳池和屋顶休息室的四星级酒店。

虽然当地天气和时区需要调用其它应用数据,但是新的谷歌地图也显示了谷歌希望将旗下多种不同类型服务进行整合的打算。对于出门旅行的用户来说,查看夸时区目的地的天气和气候条件、时差等信息显得相当重要。

未来,如果谷歌能够在酒店、餐馆等其它类型地点中加入更多的介绍,那么对于用户来说就可以不用安装多个不同功能的应用并且在它们之间来回切换。这在与其它诸如Yelp等进行竞争时将拥有比较大的优势。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