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将推出“小米畅聊” 搅局网络电话

【TechWeb报道】根据微博爆料,小米公司正在让部分用户秘密测试新的应用“小米畅聊”,这个产品可以实现网络通话。分析称,小米公司刚获得了虚拟运营商拍照,所以这款小米畅聊应该是通过向运营商购买资源,让通话走合法路线的方式实现的,而不是走IP电话路线。

33b37b1b978e84c

微博用户@iLevon针对“小米畅聊”进行了描述:“其实就是回拨模式,比如我要通过畅聊打电话给张三,首先向畅聊服务器发送拨号请求(需极少流量), 畅聊收到请求,就会打电话给我,我接听后,畅聊又打给张三,这样就能在无需流量话费的情况下跟张三免费通话!前提是两人手机卡要本地接听免费,漫游的话要 另收费……”

QQ20141128-5

目前,小米官方论坛曾经开启针对这个功能的体验招募,测试时间从今年10月1日到12月31日,每个月有300分钟免费时长,打电话需要连入网络,每次1Kb流量,漫游时会运营商会收取漫游费用。现在还不知此拨打国际电话和服务短号。

前不久微信推出了电话本应用,很多软硬件厂商对网络电话都在摩拳擦掌,小米公司凭借旗下的手机产品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生态闭环,再加上获得了虚拟运营商牌照,想必已经这一领域迫不及待了。从现有的资料看,小米畅聊应该并不是完全免费的,不过正如宣传的那样,一款超低流量、低资费、高音质的网络通话即将到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