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三星发大招:Galaxy Note 2也能升级安卓5.0了

【TechWeb报道】12月24日消息,根据三星芬兰官网曝出的消息,三星在2012年推出的旗舰智能机Galaxy Note 2也将升级到安卓5.0,和三星Note 3/Note 4同享棒棒糖系统。

Samsung-GALAXY-Note-II-2

三星Galaxy Note 2

通常手机厂商不会对发布了两年以上的设备提供系统更新,但三星Galaxy Note 2似乎是个意外。除此之外,三星在今年发布的一系列手机,比如三星Galaxy Note Edge,三星Galaxy Alpha也都会升级到安卓5.0系统。三星预计会在明年1月对这些设备进行升级,让众多用户畅享这一最新系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