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PPknow年度专题-那些放弃iPhone的安卓独占应用神器

 

虽然iPhone粉丝众多,但安卓系统仍在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主流,因为它更加自由,很多有趣的功能暂时无法在iPhone上实现,却在安卓手机上畅通无阻。2014年,有一批在安卓系统上火起来的好玩的APP,有的弥补了系统原生设置的不足,有的锦上添花优化功能,有的为用户使用智能手机带来更多便利,让很多iPhone用户不得不叫嚣着要放弃iPhone,拥抱安卓手机!

1、WiFi万能钥匙:一键免费上网

2-1501050923493P

 

这是一款目前只有安卓版本的APP,核心功能是提供免费上网服务,有数据显示免费上网成功率达到70%。仅靠安卓端,这款APP吸引到5亿用户,毫无疑问成为年度神级应用之首。WiFi万能钥匙的ios版未面世,但App Store山寨产品不少,都无法达到WiFi万能钥匙的水准。

2、App Swap:抽屉应用的性感

2-15010509225c34

 

iPhone没有抽屉功能(即二级菜单),越来越多的深度定制的安卓系统在取消抽屉功能。在很多用户心中,抽屉功能是多余、死板、低效的,但App Swap的出现刷新了用户的世界观,成为效率神器。

App Swap 不仅是一款符合 Material Design 的新潮应用,而且非常适合原生安卓的设计规范的系统使用,充分利用 Navigation Bar 的上滑手势功能可以在任何界面快速呼出 App Swap 的主界面,仅搜索功能就有三种方案。

3、Link Bubble:将你从等待中解放出来

2-150105092216291

 

Link Bubble是一款浏览器应用,但设计者别出心裁,通过停靠在一边的气泡巧妙实现页面预加载,为用户节省时间 。

当你在刷微博、朋友圈时,总会点击感兴趣的链接以阅读更深度的内容,然而在等待网页加载的过程中,你不能返回,否则前功尽弃。如果网速不给力,这么一段时间就被浪费在等待之中。为了将用户从这段无聊的等待中解放出来,该应用的功能是当你点击链接时,链接泡泡会自动在后台加载网页,你还能继续边刷微博边等待。

简单的“后台加载”功能却得到无数共鸣,迄今这款应用只有安卓版本,着实让安卓用户们抢先“高大上”起来。

4、APUS桌面:世界上最小的桌面

2-1501050921002Q

 

APUS桌面这款APP安装包仅有1MB,可以称为移动互联网界的蜂鸟,它占用资源少、运行速度快。也许当初很多人放弃选择安卓手机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启动速度慢,但如今,有了APUS桌面,你的安卓手机可以在这个维度上不输iPhone。这款应用2014年7月才上线,就已覆盖到全球超过3000万用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