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老队友 新作品 原快播团队逆袭之作《视频头条》

 

据消息,原快播员工们自从从快播公司遣散后,于不久前组织成立了深圳云帆世纪科技公司。日前,该公司获得了一笔重量级融资,推出了一款移动端APP--《视频头条》。

据悉,该应用相当于视频版的《今日头条》,以热门的短视频为主,聚合优酷、土豆等多家视频网站资源,可自动离线缓存想看的视频,内容涵盖性感美女、社会新闻、娱乐八卦、奇趣搞笑、最新科技、影音体育、时尚旅游、社会生活等。

QQ图片20150106154741

视频头条:用视频来说新闻

视频头条App在安卓平台和iOS平台皆有相应版本,使用大致相似,以下由安卓平台的版本为例。视频头条App之所以名字叫视频头条,其原因就是其实它是一款新闻类的App——视频头条App旨在用一条条短视频,取代一般新闻App的图片和文字。这个体验还是挺新鲜的,和图文相比,视频更加生动鲜活,可以和传统的新闻App互为补充。

QQ图片20150106154744

订阅相应的兴趣点,视频头条App就会提供相应的视频新闻

视频头条的使用非常简单,开启App后,即可选择自己所关注的新闻类型,之后视频头条就会根据这些类型为你推送相关的视频新闻。当然,进入到主界面后,也可以随时更改自己的兴趣点。视频头条的视频来源于各大视频网站,一般来说视频头条所罗列的视频长度都比较短,这也避免了过多流量的产生。

QQ图片20150106154804

左右滑动切换栏目,兴趣点可以自行整理

QQ图片20150106154816

新闻条目的视频可以自动播放,播放可以在条目的空间内进行

视频头条可以在界面左右滑动切换不同的资讯栏目,点击某条视频即可立即播放。这个播放的设计还是挺有意思的,无需将播放器放大至全屏,只在该条目的空间内就能够播放视频。当然,你也可以点选按钮实现全屏观看。不过,视频头条的播放器似乎并不支持安卓屏幕虚拟键的隐藏,这体验非常不好,希望在日后的版本能改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