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上手机QQ约会!梁朝伟请你看《一代宗师3D》

男神梁朝伟约你看电影啦!约吗?1月9日,“QQ约会”携《一代宗师3D》为粉丝送上重磅福利,发起“QQ约会——梁朝伟请你看电影”活动,男神将邀约亿万QQ用户,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约会”。

1

据了解,活动从1月9日10时至1月11日20时,共3天时间,用户可在“动态-附近”中进入“我的约会”报名参与,幸运的粉丝将每人获赠两张《一代宗师3D》全国通用电影兑换券,开启与男神“约会”模式。幸运名单将于1月12日在活动页面公布,兑换券有效期至1月18日。

2

目前,“QQ约会——梁朝伟请你看电影”活动,在短短一天时间,拥有50多万报名人数,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而在前不久“杨子姗QQ约会看电影”活动中,“薇女神”就通过QQ约会与粉丝面对面亲密接触。《重返20岁》首映礼当天,幸运粉丝表示:“没想到有机会能见到杨子姗,大赞!手机“QQ约会”简直太神奇了”。

手机QQ约会功能自上线起,聚集了众多偶像明星发起约会,不仅有“国民女神”林志玲,还有“薇女郎”杨子姗,此次更有影帝梁朝伟重磅约会。

据了解,手机QQ约会深耕用户内心,支持用户主动发起或报名吃饭、K歌、看电影、运动等约会活动,用户在发起约会时,可以选择自己买单、“AA”或者是“求请客”。如果你没有看到你让你满意的约会,那么你就自定义一个私人约会吧(例如约跑步),看有没有另一半偶然赴约……“给生活更多可能”很好的吸引了亿万用户的眼球。

业内人分析,QQ“约会”明星活动,不仅能够聚拢线上志同道合的用户,并同时为用户提供良好的社交场景。“兴趣+线下”全新社交模式开启,手机QQ“约会”未来可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