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智能语音哪家强?中兴星星2号对比苹果Siri

 

未标题-3

语音打开第三方应用对比

iOS8的Siri更加强大了,已经开始支持语音打开第三方应用,这得益于库克接受苹果以来表现出的开放态度。而星星2号也同样支持语音打开第三方应用,而且如果系统内没有安装相应应用的话,还可以直接跳转到应用商店中下载该应用,非常方便。

未标题-4

语音打开关闭常用操作

QQ图片20150113175225

星星2号自定义语音操作

此外,星星2号和Siri还都支持部分常用操作的语音控制,比如说打开或关闭WiFi、打开和关闭飞行模式等等。但也并不是支持所有的常用操作,好在星星2号还支持自定语音功能,可通过自定义语音来执行某项特定的操作,可弥补这方面的不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