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吃货 上班族必备订餐点菜神器 百度外卖VS到家美食会

 

到家美食会给出的送达时间为12:45,很遗憾的是,送餐员也迟到了,但是小编接到了工作人员的电话,称订餐人数较多,还要不要继续等待,由于对方的态度非常诚恳,而且中午确实人多可以理解,小编含着热泪把订单取消下楼吃饭去了。

送餐过程对比第2张图

到家美食会应用截图

本想对比一下双方的送餐员,可惜两家应用都没给我机会,不但迟到的时间非常夸张(超过1小时),且店家的态度也无法令人满意。相比之下,到家美食会提前给小编打了电话解释了一下原因,对用户的感受比较在意,这点还是值得给好评的。

总结

由于小编没有吃上饭,整个体验过程并不完整,对于送餐员我们无法做出评价了,但是前面几个部分小编的感受还是很多的。

总结第1张图

首先是点餐,图片是菜单最重要的一部分,让用户省去了脑补的过程,百度自始至终都带有图片说明,做的非常出色。

其次是对菜品的特殊需求,很多用户都有挑食的毛病,别忘了提前告知餐厅,到家美食会不但支持填写备注,还支持在每道菜品下填写要求,做的非常人性化,厨师看到也容易理解。

最后当然是服务人员的态度,菜品的好坏与软件是没有关系的,应用只是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订餐平台,到家美食会的工作人员在迟到后主动给小编打来了电话,且态度很好,可百度外卖却毫无音信,取消订单也是小编主动去联络的,体验不太好。

总结第2张图

用软件订餐简单方便,但是一定要安排好时间,简单来说就是提前订,千万别像小编一样到最后还是免不了跑腿的命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