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最贵聊天工具 支付宝钱包新版本可能会加入聊天功能

大家还记得去年网络上突然流行起使用支付宝钱包聊天么?通过转账时的备注留言服务可任意填写心里想说的话,有网友戏称这是“最贵聊天工具”。可是这看上去更像是另类的沟通方式如今就要实现了,支付宝钱包很可能在新版本中正式加入聊天功能。

从网络中流出的新版本内测图中可以发现,探索界面的最下方出现了“我的朋友”一项,用户可在这里发送文字、语音以及表情符号等内容,除此之外,通过转账界面也能发送留言信息。

支付工具能聊天 支付宝钱包或转战第1张图

支付工具能聊天 支付宝钱包或转战第2张图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我的朋友”将通过哪些渠道添加,但从目前的功能来看,应该还是发生过交易行为的账号之间才可以。若支付宝钱包真的推出了聊天服务,那么对于微信来说还是有一定影响的,毕竟二者在功能上有重叠,但是否真能成为新一代聊天神器,还需要时间去检验,我们一起期待新版本的到来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