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腾讯新闻获TechWeb 2014“鹤立奖”最受欢迎十大手机应用奖

【TechWeb报道】 1月23日报道 由TechWeb与蚕豆网联合举办的“鹤立奖”2014年最受欢迎的五大手机应用评选结果今日揭晓,腾讯新闻获得TechWeb“鹤立奖”2014年最受欢迎的五大手机应用奖项。与腾讯新闻共同获奖的还有网易新闻、微信、美拍和今日头条。

1362553207421

腾讯团队用心打造的一款丰富、及时的新闻应用,整体界面给人感觉非常简洁,文章的读取速度变快,省流量。并与腾讯两款重量级社交应用完美结合,实现社交阅读两不误。

2014年,移动互联网延续了上一年的火爆,企业在移动视频、移动社交和云服务等领域的竞争进一步增加,使得作为载体的应用更进一步发展。这些产品背后凝聚的是移动互联网从业者对用户需求的高度理解和剖析,也是互联网创新精神在移动领域最直接的呈现。

回顾2014年,众多优秀的移动应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岁末年初,是时候对这些优秀产品进行总结、梳理,同时也期待2015年涌现出更多更精彩的手机应用产品,这也是“鹤立奖”设立的初衷和目的。

“鹤立奖”是由TechWeb和蚕豆网联合主办的大型年度用户评选活动,主要聚焦移动互联网领域。自2011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鹤立奖评选活动主要围绕移动互联网硬件和软件产品展开,主要涉及移动设备、手机应用和移动营销三大品类。

评奖活动从11月份开始筹备,11月25日正式上线开始网友投票,截止到12月25日,收到超过10万张选票。最后的评奖标准结合网友投票、编辑意见,每个类别评出最后的优胜者。在此,我们非常感谢为此次评选投出每一票的网友们。

更多内容请关注2014年度“鹤立奖”专题:

http://www.techweb.com.cn/special/zt/helijiang2014/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