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坠机预测 这款应用会告诉你坠机概率

乘飞机感到焦虑?现在有帮你克服焦虑的手机应用诞生啦。

一款名叫“我会坠落吗”的新型手机应用能够计算一架飞机坠机的几率,从而让感到恐惧的乘客心情平复下来。

这款应用是由伦敦一家名为Vanilla Pixel的公司生产的,能够通过飞行数据分析行程安全指数。

如果你乘坐的是从香港飞往洛杉矶的香港国泰航空公司波音777航班,这趟飞机在途中坠毁的可能性为1/4068434。即使是最容易紧张的乘客也没什么好怕的。

根据该应用数据显示,即使你在未来的11146天里每天都去乘飞机,你也不可能遇上哪怕一起空难事故。

该应用的设计者尼克·琼斯对《每日邮报》旅游专栏记者介绍这款应用时说道,它的设计宗旨是让那些在空中旅行时感到紧张的乘客能够心情平静下来。

制作商对超过1000万条航空线路进行了测评,参考数据来自日内瓦的飞机事故档案局、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和国际民航空组织等机构。

“在我的分析中,我只将那些至少有一名乘客丧生的空难事故考虑在内——正是这类有关联性的事故让乘客对飞行感到恐惧。”约翰对CNN电视台解释说。

“接着我将飞机的乘客容量加入考虑范围,将数据范围扩展到最新的数据,最后得出‘百万分之一’的概率数字。”

不过这款应用发布的时间确实有些尴尬,正好在印尼亚洲航空公司8501号班机坠毁后不久。

“必须承认,我们在发布这款应用的时间选择上有点失策,我是在2014年2月开始从事这款应用的相关研究的,恰好在最初的马来西亚航班坠毁之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