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纯净轻巧 一加ROM桌面曝光

上月底,一加ROM正式定名为H2 OS,顾名思义,就是有着纯净、轻巧的特点。

现在又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系统桌面,从“一加医生”“一加社区”等图标来看确实是一加ROM。其与此前的曝光的UI有很大差异,到像是将Color OS进行了扁平化设计,而壁纸也进行了毛玻璃处理。

此前曝光的界面同样采用扁平化设计,不过风格要收敛含蓄的多,其上图标也有很多国外应用,或许是传说中的Oxygen OS(一加针对国外市场推出的ROM)了。

按现在的消息,一加ROM与一加2代或将在6-7月份发布,接下来也将有更多的爆料。

一加ROM曝光:就是把Color OS压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