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升级带来新功能 退出群聊不再有提示

前不久微信升级至V6.1.1版本,支持连接蓝牙设备,并扩大了可查询数据的范围,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小功能恐怕大家还都不太清楚,在新版微信中,退出群聊时将不再提示。

大家的微信中都有一些群聊,一部分是自己创建的,另一部分则是被别人稀里糊涂拉进去的,在里面既说不上话也不好意思直接退群,只好开启免打扰模式,再默默的清理掉消息提示。

退群提醒不再显示 微信升级带来新第1张图

不过升级至V6.1.1之后就不会了,就算有人退出群聊,群里的其他人也完全不会察觉,界面中不会出现任何提示,消除了尴尬感,让人放心大胆的逃离不适合自己的圈子。

如今的微信已经越来越贴近生活,它不再仅仅是一款聊天工具,而更像是一个生活服务平台,细节方面也考虑的愈发周全。据悉,今年微信还将会有比较大的动作,大家一起期待新功能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