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你“节后综合症”了吗? 轻松几招缓解身心疲劳

 

春节长假已经离我们而去,相信很多朋友在这个春节假期都过得非常愉快,但今天我们不得不迎来上班的日子,节前堆积的工作也要陆续的完成。虽然大家都在尽力扭转节后综合征,不过大部分人还是患上了节后综合征。早上犯懒不想起床,上班途中睡过站,工作中漫不经心打瞌睡等症状是层出不穷,其实想要迅速适应工作的节奏并不困难,软件也能帮上忙。

吹响工作号角 轻松几招缓解节后综第1张图

那么既然说到软件,我们就必须要使用手机了,目前的智能手机可以帮助我们完成很多复杂的工作,提升工作效果,还能合理安排时间,并且一些好用的App软件还可以帮助我们缓解节后综合征。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有助于收心的应用,让您尽快恢复到节前的工作状态,从早到晚能保持精力充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