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博相机初体验 开启图片社交新领域

今年2月中旬,新浪微博升级至V5.1.1版本,增加了15秒钟小视频功能,还支持为图片添加滤镜及贴纸,此外,一直有新浪微博将进军图片社交领域的消息,它的第一款产品也在春节期间和大家见面了。

《微博相机》是微博官方推出的一款图片社交应用,主打图片美化功能,利用微博这个平台可实现快速分享,由于是和微博账号互通的,用户可一键导入好友。

正式进军图片社交领域 微博相机初第1张图

微博相机应用截图

《微博相机》的界面与著名的图片社交应用Instagram十分类似,用户可评论可点赞也可以直接分享到其它平台。除此之外,《微博相机》还提供了搜索服务,用户可欣赏到最新最热门的图片,并可按照不同的标签查看分类作品。

正式进军图片社交领域 微博相机初第2张图

微博相机应用截图

如果仅仅是拍照上传则没什么特别,《微博相机》的秘密武器则是各式各样的贴纸。图片美化是女性用户最喜爱的功能,光美颜还不够,还要在图片上加上些装饰品才算完成。《微博相机》为用户准备了包括个性、旅行、天气等等共有8个分类的贴纸,种类虽多但是内容显然不够丰富,有些分类中只有3个贴纸可选。

正式进军图片社交领域 微博相机初第3张图

微博相机应用截图

《微博相机》支持为图片加入圈好友、吐槽及声音三种类型的标签,一张图片最多添加5个,点击图片任意位置并输入文字即可。制作完成的作品默认分享至《微博相机》的自有平台,也可勾选微博或微信同步上传。

正式进军图片社交领域 微博相机初第4张图

微博相机应用截图

正式进军图片社交领域 微博相机初第5张图

微博相机应用截图

总结:

图片社交类的应用非常多,《微博相机》将它们的特点集合到了一起,用户可以一次享受多种功能,但其中也有些小缺憾,比如前面提到的贴纸种类不够丰富,另外美颜效果也比较生硬不太自然,且支持的社交平台太少,想要占据图片社交的领先地位,《微博相机》需要完善的地方还有很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