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3D小熊火爆 3D少女也来了 少女战争Duang下载安装教程

【TechWeb报道】近日,名为《奇幻咔咔》的奇幻手机APP红遍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今日又有一款名为《少女战争Duang》的APP现身,这次主角不是小熊而是一个少女,还穿着日本和服和木屐。比较有趣的是,你还能和她互动,触摸屏幕便会让她做出相应动作并发出不同的声音。

QQ图片20150302102235

首先用户还是需要准备两部安卓手机,一部安装该应用,一部保存图片,目前《少女战争Duang》APP还没有上架应用商店,开发商只给出了安装二维码,用户可以利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来安装。

3D小熊弱爆 3D少女也来了 还会叫

安装好之后,软件安装完之后,我们就需要准备图片了,将少女图片拷贝到另外一台设备中。大家自己拷贝到手机里面就可以了。

QQ图片20150302102235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打开任意一张下载好的少女图片,然后打开设备上的《少女战争Duang》APP(安装完成后就叫《Duang》),此时APP会调用手机摄像头,选择允许。然后用摄像头对准少女图片,稍等片刻,漂亮的美少女就出现在屏幕上了。她还穿着日本和服和木屐。你还能和她互动,触摸屏幕便会让她做出相应动作并发出不同的声音。

QQ图片20150302102204

QQ图片20150302102155

QQ图片2015030210214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