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版Flyme对比Flyme Powered by YunOS

 

【TechWeb报道】魅族去年年底发布了MX4手机,随之而来的还有全新的Flyme系统,“更简约、更强大、更易用”是之前我们对Flyme系统的印象。不过此后,魅族宣布和阿里战略合作,并且在天猫旗舰店上发售了配备Flyme Powered by YunOS系统的MX4手机。

QQ截图20150309163409

Flyme Powered by YunOS登陆魅蓝产品线

如今Flyme Powered by YunOS已经登陆魅蓝产品线,覆盖了魅族主力手机型号。也许有人会问这两种系统之间究竟有什么区别?能够保持简约易用特点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Flyme Powered by YunOS和Android版Flyme到底有何不同!

界面基本一致

手机UI设计是一款产品的门户,扁平化设计是当今主流风格,Flyme在扁平化风格上堪称经典。

QQ截图20150309164832

Flyme Powered by YunOS界面

QQ截图20150309164731

Flyme(Android)界面

从界面看,根本找不到区别,图标设计、操作方式方法完全一样,保持了简单、易用的特点。魅蓝手机提供了4.7英寸屏幕,现如今的热门手机基本上屏幕都在这个尺寸以上,分辨率在720P以上。所以魅族针对大屏幕手机对Flyme进行了优化,给用户带来了高效的大屏交互体验,同时保证单手可以轻松操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