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魅族Flyme总设计师:本周适配Android 5.0

【TechWeb报道】魅族旗下除了手机等硬件设备之外,最吸引用户的就是以简约易用见长的Flyme系统。它基于Android开发,所以Android系统的升级更新对于Flyme意义非凡。随着Android升级到5.0以上版本,魅族最近也开始有动作了。根据魅族Flyme总设计师、魅族副总裁杨颜表示,基于Android 5.0的魅族Flyme将于本周内发布。

QQ图片20150316091144

昨天晚些时候,杨颜微博发出消息表示“做产品出身的人就是怂,不敢吹牛逼,直到现在才敢说请期待Flyme powered by Android 5.0,那些苦逼的跟我混的工程师都太委屈了,新固件我想一周内可以发布。”

尽管魅族有望作为国内第一批适配Android 5.0版本的品牌,但是更新应该只限于部分机型,要想全部适配还需时日。猜测首批适配的型号可能以MX4和MX4 Pro为主。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